Wednesday, June 22, 2016

2016年:南洋书法观摩展

南洋书法观摩展是由一群书法爱好者举办的一项书法观摩会。策划这次观摩展的是新加坡公教中学校友会书法班的学员。

这场观摩会于625日在南洋书法中心举行,时间是早上11时至下午5时。

主办这次书法观摩会的书法爱好者,是在上了几年的书法课程,学习了书法基本技法,逐渐领悟到了书法对陶冶性情、修生养性的乐趣与体验,决定举办这个观摩会,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与心得。

南洋书法中心作为一个积极推广书法文化的机构,义不容辞全力配合与支持观摩会的举行。

参加这次书法观摩展的书法爱好者有18名:何玉宋,李纪珠,陈宗兴,汤寿理,萧筱珠,蔡婉明,莎拉,关梅娟,张俊明,林潮明,陈建华,许永强,玉村幸子,李国彰,曾广田,李俊晖,陈静妮,傅丽明。

南洋书法中心也会在观摩展现场免费分发中心出版的“南洋书法”半年刊。

出席的人数估计百多位, 包括了以下书法家: 沈松机吴多标, 王怀正,杨南生, 刘鎮泓, 余保荣, 潘永强, 林波利, 洪子茵, 江妙云, 苏德茂, 李凌千, 王白安, 卢志强, 等十多位。除了现场挥毫外,也对展出作品做了点评, 让出席观摩展的书法爱好者度过了一个温馨热闹的星期六

观摩展筹委会也为“南洋书法”半年刊的印刷费筹得了$1,500。

南洋书法观摩展的详情:

日期:625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5
地点:南洋书法中心

地址:22 Yio Chu Kang Road, 
            #02-15, Highland Centre, 
            Singapore 5455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