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2017年:南洋书法观摩展

南洋书法观摩展是由一群书法爱好者举办的一项书法观摩会。策划这次观摩展的是新加坡公教中学校友会书法班的学员。

这场观摩会于624日在南洋书法中心举行,时间是早上11时至下午430分。

主办这次书法观摩会的书法爱好者,是在上了几年的书法课程,学习了书法基本技法,逐渐领悟到了书法对陶冶性情、修生养性的乐趣与体验,决定举办这个观摩会,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与心得。

南洋书法中心作为一个积极推广书法文化的机构,义不容辞全力配合与支持观摩会的举行。

参加这次书法观摩展又多了几位生力军,共有27名书法爱好者展示了他们的精心杰作:

何玉宋,李纪珠,陈宗兴,汤寿理,萧筱珠,蔡婉明,林潮明,陈建华,许永强,玉村幸子,李国彰,曾广田,李俊晖,陈静妮,吴炯浩,彭惠娴,符永仁,莎拉,关梅娟,叶赓灵,陈筱琳,李福成,黄缘缘,郭儒达,萧顺辉,程玉婵。


南洋书法中心也会在观摩展现场免费分发中心出版的“南洋书法”半年刊。

出席的人数估计百多位, 包括了以下书法家: 吴多标, 王怀正,杨南生, 刘鎮泓, 余保荣, 林波利, 江妙云, 苏德茂, 卢志强, 罗醉月,许丽雅,陈淑温等十多位。除了现场挥毫外,也对展出作品做了点评, 让出席观摩展的书法爱好者度过了一个温馨热闹的星期六。

观摩展筹委会也筹得了$2,000以供以后推广书法活动之用。

南洋书法观摩展的详情:

日期:624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430
地点:南洋书法中心

地址:
22 Yio Chu Kang Road,
#02-15, Highland Centre,
Singapore 5455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