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6

2016年:新日书画交流展

为了庆祝新加坡与日本建交五十周年,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醉花林俱乐部与新加坡日本文化协会于醉花林四楼的展览厅联合主办了“新日书画交流展”。这个展览会于108日上午1130分由华族文化中心总裁朱添寿先生主持开幕。展览由8日起开放给公众参观,一直到12日。

展览会由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与李式基金赞助。

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便一直与日本有着书艺上的交往。19948月与新加坡日本文化协会主办了“日中新妇女书法暨新加坡花艺展”,同年9月又举办了“日本天真书道会会员书法作品展”及参加日本兰亭笔会在东京新宿中心举办的历届“国际兰亭笔会”。

除了纯书艺交流外,狮城书法篆刻会也从日本引进了刻字艺术,并于1996年与新加坡日本文化协会举办了“第一回国际刻字新加坡展”。

参加书画交流展的新加坡书家有:曾广纬、赖瑞龙、曾佳品(已故)、朱添寿、丘程光、刘奇俊、何家良、陈建坡、许梦丰、杨昌泰、纪民贞、潘永强、张有铄、吴耀基、陈美娟、黄培忠、王怀正、沈松机、关奂璀、陈翼松、关明机、卢瑞美、潘汉耀、黄绍清、李嘉仪、邹戴英、林纬信、张铭恩、江士豹、陈福明、张受人、李明爱、李凌千、王运开、张爱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